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
♥ She'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
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

welcome here .

www.kellyyiyi.blogspot.com

2009年6月9日

最短的~~~

刚刚打我那篇文章打了差不多2个小时..
厉害..
呵呵..
现在..
只..
等待..
等待机会...
再等待...
呵呵..

12 评论:

Vanx Chew 说...

哈哈哈哈哈

等待??
哈哈

等待我啊??
xD

i m -musH- 说...

xD~
你说罢了哦..
我没有说过..
哎~
想着.....叻..
不懂要不要叻..
真的要好好的考虑考虑..
呵呵~

KayWong 说...

等待??
等待什么?

i m -musH- 说...

哈哈..
等待什么啊??
自己猜拉..
哎哎哎哎~
不过你也猜不到是什么的啦..
很复炸= =

KayWong 说...

就是说咯。。。==
还要我猜

KayWong 说...

看来这件事让你有点心烦握
^^

i m -musH- 说...

哎..
都说是不可告人的咯..
呵呵..
你不会明的啦..
哎..
等事情结束后,你会知道的~^^
呵呵..
哎哎哎..

KayWong 说...

哦....
不用哎握。。
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来==..
你也不想有人替你担心的嘛^^

i m -musH- 说...

哈哈..
谁会替我担心?
呵呵~
哎哎哎~
哎爽罢了..
呵呵..

i m -musH- 说...

哎哎哎..
不过要哎几声才舒服..
呵呵..

KayWong 说...

=='..
酱都爽==.
哈哈

i m -musH- 说...

哈哈...
是啊..
当然爽咯..
轻松多了..
呵呵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