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
♥ She'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
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

welcome here .

www.kellyyiyi.blogspot.com

2009年6月29日

说真,其实现在很懒写blogg了
sienz料..
呵呵~
等下要打xdo料 xdo time~
muahaha xDD
玩到傻料咯 呵呵 其实也不算是拉
有时有人kacau我玩的话,我就会很火
有时打赢了 但是到了最后一分钟又给人吵 所以就输了
说到输了阿 我输了的话,真的会发疯的咯 呵呵
乱骂人 哈哈哈哈
我想用真钱买game里面的衣服咯 那些衣服好美叻
吸引到我 呵呵呵
但是还要先考虑考虑 嘿嘿

明天又要早去 唉
不敢出去了 一出就--来也--
唉唉唉~
呵呵呵~
最近学校没有什么功课做叻 爽! 超级爽!!
哇哈哈

现在hlnl又严重了 循人中学都关闭一星期了咯
几时到smk seri pemaisuri?
啊哈哈哈^^
choii!~
开玩笑罢了拉~
呵呵呵~
我表妹拜四回来咯~
可以跟她玩 不过...
也要隔离..
哈哈

5 评论:

Vanx Chew 说...

seii lor ...
你就来边那个了-.-...

更像你哥.. 用真钱玩game= = kek 到

KayWong 说...

不要用钱玩咯。。
很唔dei的

i m -musH- 说...

to~ thien
哈哈哈..
没有拉,考虑考虑lok~
哈哈哈^^

to~kar yew
哈哈..
是啊,我懂
应该没有买的拉 看啦
哈哈哈..

KayWong 说...

用钱玩等于把钱丢进大海^^
哈哈

i m -musH- 说...

哈哈..
夸张咯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