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
♥ She'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
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

welcome here .

www.kellyyiyi.blogspot.com

2009年6月11日

快叻==

2个星期的时间真快~
转眼间,现在已经是第二个星期的星期四了..
还有3天,我们就要跟假期说掰掰了..
还要说8月份再见..
哈哈..
傻的~
呵~

哎~
这几天好闷叻~
无所事事的我惟有呆在家lurx..

开学后,我又要玩一个人了咯...
那个就是金成lak~
还记得5年级的时候,他曾经送我一盒东西给我向我表白..
我们本来是很frenz的~
就是那件事以后搞到大家都很尴尬的~
搞到我们俩接近2年多没讲过话了~
呵呵~
我知道他也很想跟我讲会话,但是毕竟大家酱久也没有聊天了..
所以在2年半后的那一天,我终于开口跟他说一声hi了~
哈哈..
只是hi罢了..
我还记得我跟他说..
lu金成,hi~
过后他简直是傻了..
哈哈..
傻是傻,不过他也有跟我说一声hi啦~
呵呵~

10 评论:

Vanx Chew 说...

==
傻的 你啊 有点
他真的利害= =
5年级就要拍拖。。。

i m -musH- 说...

哈哈..
嗯..
是啊..
那时我是乖乖女麻..
呵呵~
从不会想这些..

Vanx Chew 说...

那么 如果你不是的话

你会的咯?

i m -musH- 说...

不懂哦..
做么叻??~^^

KayWong 说...

做么会是8月份叻?

i m -musH- 说...

哈?
什么八月份??
呵呵~

KayWong 说...

你說的 ..
要跟八月份說拜拜的

i m -musH- 说...

不是不是..
我的意思是说要跟八月份说在见..
因为八月份还有假期嘛..
哈哈~^^

KayWong 说...

chey...
say proberly ma..
haha

i m -musH- 说...

haha^^
sry lorx..
z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