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
♥ She'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
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

welcome here .

www.kellyyiyi.blogspot.com

2009年6月30日

唉,今天一早八早就要起床了
好累叻 等下要去学校luu~
muahaha xDD
昨天够爽咯 有人陪我玩xdo 冠耀陪我玩
因为那时他上线 他有找我 我问他在做什么 他说他玩着maple
过后叻 我就说我玩着xdo thn他就跟我一起我玩了 呵呵
田,pendrive plss..
陪我玩 呵呵^^

拜四拿成绩册wor..
都不懂要不要去拿tim啊..
怕怕咯.. 哈哈
不懂考第几名了 我看这次应该跌名次了 zzzz...
呵呵
好拉 吾写先拉 吃mum mum 然后去学校
拜拜`

7 评论:

Kishi~~ 说...

haha!! Come my blog lo!! My pic not like me meh? All say same! U only the special wan. HAha! bye

Vanx Chew 说...

lol 现在不就给你了咯 = = psps

i m -musH- 说...

to~哒哒·熊熊
hahass..
yalorx..
last time tat pic laa..
really dont like u lerhx..
dint lie u^^
hehe..


to~vanxchew
en^^

KayWong 说...

Long time 没有写blog 了。。
在这里流comment^^

i m -musH- 说...

哈哈 是咯
你们全部都不写的
闲咯 没有东西看 呵呵^^

KayWong 说...

我现在就去写^^

i m -musH- 说...

hhaaa